一半儿

成全自己 恶心别人

[双晧]花吐症(车

*纯属yy

*这讲的是温昊喆和崔珉豪的恋爱故事 请勿让另外两位无关男士知晓

今日的风明显不同于昨日那般温煦,温昊喆裹上他最厚的外套踏出家门,“崔珉豪那个傻逼肯定不知道多穿衣服”温昊喆边走边这么想着

然而事实就是温昊喆被冻病了,他咳得很厉害“怎么啦小喆?”温昊喆不想理他,这很奇怪不是吗 他没感冒没发烧 不头晕不流鼻涕 只是不断地咳嗽,“嗯...我得上百度查查,唔 咳嗽,嗓子疼,喉中有异物感 ,这是...我艹!?!”温昊喆本来是一直在碎碎念着,突然一声惊呼着实把崔珉豪吓了一跳,“出什么事了小喆?”温昊喆脑中依然残映着刚才绿色界面上的字迹——北京肿瘤医院 李医师诊断结果:喉癌 “他妈的 肯定是那傻逼天天抽烟把他呛的,都说二手烟最害人”温昊喆在心里暗骂道“我快死了,你看咋样?”“不是!怎么?……”

温昊喆不想听他继续磨叨,起身径直离开了教室,喉中的异物感明显增强了,他又想咳嗽“呕...”温昊喆看着掌心的几朵小花有些愕然“我什么时候吃了朵花呢?”正这样想着,温昊喆一阵反胃干咳又吐出来更多小花,他用手指摩挲着其中的一朵,“这花长得也不像被胃酸腐蚀过啊...”用他仅有的一丢丢医学知识做出了准确的判断“这绝对不是喉癌”

过分信任百度的温昊喆还是决定上网查查“这都是啥啊???艹?”“[邦信]先刀后糖放心食用    [忘羡]双向暗恋 j&$%”“思念或执恋深厚无法传达的时候人就会患上花吐症,他们会从嘴里吐出花朵,只有两情相悦的花朵才能治愈,倘若久病不医就会因心中郁结致死”

温昊喆有点想不通他什么时候思念成疾了,他喜欢学姐从来没瞒着没藏着啊,“小喆走啊,去训啦”“嗯...”在这样的天气跑圈绝对称得上是酷刑,冰冷的空气灌进嘴里,蛮横地刺激着气管,温昊喆喉中的异物感又出现了 他想咳嗽 ,“我不跑了”温昊喆说完就朝篮球架后面的长椅走去,没成想被崔珉豪拽回来了“小喆你又偷懒,篮球是体力活,你现在不练以后怎么办,24人这么少,打满全场都有可能...”“傻逼”温昊喆有点委屈,他咳嗽成这样崔珉豪居然一点也不心疼他,想歇会儿还被他一顿教育“艹,他就是个傻逼”温昊喆越想越气,直接走去篮球馆打球,“你不是想让我练吗?那我就听你的 我tm好好练练”温昊喆就这么打了一下去的球,他不想跟崔珉豪说话,因为他生气,即使是中途会教学楼拿东西碰到崔珉豪了,温昊喆也没理他,更可气的是崔珉豪居然也不主动跟他说话,温昊喆想不通他为什么这么生气,他只能一手攥着兜里的花,一手扶着水池边上吐出更多的花,这一次的花上竟已粘上了血丝“妈的,我到底是暗恋谁啊?”

吐花,跟崔珉豪赌气,这两件看似不搭边的事一旦合一块想就很奇妙了,“我TM喜欢崔珉豪?”温昊喆一抬头正看见刚要走进水房的崔珉豪,他直直地看向温昊喆,明明只是寻常的对视温昊喆却再也顶不住了,心中的某处好像有什么地方陷下了一块,他有冲动,他想一诉衷肠,就在这,就现在,无论珉豪怎么想,无论他同不同意

“过来傻逼”崔珉豪还真就过去了,温昊喆:“我觉得这样不行”“怎么不行?“我觉得我太喜欢你了,这样不行”温昊喆很难描述自己现在的感受,身体里有个过分活跃的东西在狠狠撞击这他的胸膛,而这一切的祸端,崔珉豪,这个几分钟前还是他哥们的家伙正在水房里,众目睽睽之下和他接吻,“黑嘿,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?”“不清楚,就是有一天醒过来发现自己看见你身边的人,无论是男是女都觉得是情敌,我就知道,我没救了”温昊喆觉得有点好笑“都说有一些直男 跟女孩子说话完全没有技巧,跟兄弟调情倒是一套一套的,我看说的就是你了。”崔珉豪笑着揉乱温昊喆的一头软毛“这你可错了,你是我媳妇不是我兄弟。”温昊喆去吻了崔珉豪的双唇,饱含着虔诚与温柔。温昊喆知道了,自从这一把烈火的狂放席卷自身,双目早就无法从那绚烂上移开——彼此燃烧彼此,有不可思议的热度,甚至散发着麻药燃烧的味道,愈发成瘾,上课铃响,人群逐渐散去,崔珉豪放开温昊喆的唇“还回去上课吗?”“我都翘一下午课了,还差这一节?”


评论(9)

热度(16)